下辈子一定

啊~~~giegie你朋友好凶啊,不像我~我,只会死在这里~~♪

暗搓搓来一发短打

1 ooc,bug控福利
2 强行一波雷卡
3 又强行一发二设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雷狮这个海盗头子从来没有看过海。对,无论是雷皇星三皇子也好还是现在的雷狮都没有接触过真正的海,最多是在书籍上领略过大海的汹涌澎湃和波澜壮丽。

为什么没见过海,甚至比起海更向往的是星空却从还是三皇子时总嚷嚷着要当个海盗头子呢?是因为从小对绝对的自由的向往?是海盗身上的一些特性让人着迷?还是其他特别的原因呢?

是吧,从皇宫中翻出的雷狮可没有丝毫的犹豫顺带还捎上了一军师,之前也好现在更是。

卡米尔从来都没有问起雷狮或是在意这个问题,大哥说是什么那就这样吧。时间一长了,除了海盗团之名及抢和海盗一样肆意妄为好像还真没有哪点能和海盗沾的上边,第二点还更像强盗。别说没有船了,雷狮都不会用头巾当眼罩。

终于有一天在两人独处时,也许是闲的无聊突然提起,也许是为了打破沉寂,卡米尔还是发问了。

没有料到这个问题的雷狮摸了摸下巴,明明是他自己要做海盗的。

“海上的叫海盗,陆上的叫土匪强盗,星辰大海也算海吧?不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况且海盗听起来比强盗土匪什么的好听多了吧。”思寻了半天也就顺便扯出了个答案糊弄糊弄。卡米尔倒也没深纠,这一页算是掀过。

可卡米尔不知道的是他眼里的那抹蔚蓝却是雷狮,一个作为海盗的雷狮最想征服的大海。那是连雷狮要的星辰及顺带的自由都比不上的。

END

感谢并由衷的赞美看到这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嗝我竟然没有白嫖hhhhh
最后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卡米尔的眼睛真好看woc我好一颗赛艇hhhh
所以隔壁的大坑就不填了吧hhhhhh(不,你

评论(1)

热度(27)